close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2-16 220452.png

配置管理員,俗話說就是設計專案中管理SITE的管理員,就像公寓大廈的主委一樣,遇到基地越大,就會出現很多建築物的棟主(俗稱建物管理者),而在遇到大型基地,我很常被選為SITE管理員,管理整合各棟主之間的溝通整合橋梁,SITE管理員有時會被分配到長得很奇怪的基地樣貌,但他的每一吋土地都要發揮的淋漓盡致,有時除了協調各棟之間接地關係、整地高程、排水、軟硬鋪面範圍...等,有時還會遇到山坡~~~~但當某專案SITE管理員,你就不得不每天都得盯著他的樣貌,快則半年都要與它見面,慢則過一整年,下圖像鳥的是山坡地,我花了有半年時間看著他(這半年真的很辛苦總算把它完成),我覺得他像鳥一樣,與自然結合一體,每次整合圖面都很想忍不住去將他的鳥嘴勾勒出來點出他的眼睛,這隻鳥完成後任務後,我就卸下飛鳥管理員身分往需要管理的專案執行,不斷輪迴當然挑戰的管理任務也越沉重,但近期我一直管理著像恐龍的SITE,每天看著他,也快看一年了,它仍然是恐龍樣,因為土地還未完全整合完畢,恐龍已經快齜牙裂嘴了,土地業主仍未完成整合,在齜牙裂嘴的恐龍樣貌下,我不知道接下來的配置管理員身分,能不能看管好一隻永遠會不斷變形中的龍,不過慶幸的事情恐龍已經找到住在他身上的棟主了,我想恐龍的齜牙裂嘴會開始閉合上慢慢地展現小恐龍的微笑。SITE工作管理員心情阿雜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te 配置圖 飛鳥與恐龍
    全站熱搜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