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646.jpg

0214情人節陪同業主開現有巷道評議會,在市府遇到申請人同時也遇到陳情人,因為好幾案,我們申請案相對單純,在地的陳情人們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大部分都是長輩也是申請人的左鄰右舍,念著申請人沒事申請甚麼東西,為了申請人大家都要跑這一趟路,我們從五樓開始一直彎腰道歉也不斷的謝謝他們特地跑這一趟,然後就一路退守到下一層樓的四樓,在市府的大挑空區我和業主挨著沙發等待著前面幾案,也躲開上一個樓層準備參與評議會的一群陳情人(每個案件的陳情人群),由下往上望著,聲音像個菜市場在挑空區繞阿繞;四樓幾乎都是申請人的代表,都是為了在開會前先讓耳朵躲開暫時紛擾,但也互相打探對方申請的狀況,有因為廢止巷道,來了一大群聲音有夠大聲的陳情人們;有因為現有巷道申請導致陳情人的房子會被迫拆除的危機,有律師代表,也有代書代表,大家面面相覷看著挑空區的上方,有點難以言語的空間感。

我們申請人案件相對單純,陳情人台語說明清楚訴求,案件算簡單有個小結,皆大歡喜的回去,只是仍一直抱歉讓他們因為申請案件而特別跑這一趟(剛開始確實凶狠的因不斷的彎腰道歉到後面的溫和),我跟業主鬆了口氣走出市府,搭上計程車,居然因為開完評議會,兩人在計程車上一言不語的沉默著,直到運將打破了我們沉默的思緒,問了我們「要去哪?」,我跟業主看了看對方突然一陣爆笑,笑著跟運將說要去高鐵,因為評議會的氣氛還在我們腦海揮之不去,在車上仍熱烈討論評議會的氛圍跟陳情人的態度轉變...,我想這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啊~~~~

我們到了高鐵,中餐選擇不多,就近就吃了高鐵站內的一風堂拉麵,不知道真的餓壞了還是事情告一段落的關係,我跟業主吃的過程,一直嘖嘖稱讚好吃太好吃了~湯頭的濃郁難以形容,叉燒肉更耐人尋味,特別拍張照~回家想將此味道畫下來,但叉燒肉的味道真的用手都難畫出那種味道感,總而言之一風堂拉麵的味道,就是種耐人尋味但又有滿足感的口味,與大家分享~~~~

301952.jpg302278.jpg

arrow
arrow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