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133.jpg307141.jpg307143.jpg307144.jpg

筆記本,從出社會以來用過各式各樣的筆記本,有嘗試過專屬工作用及個人用,有想愛護地球的心用廢紙張的空白背面釘成一本愛護地球的筆記本,有時專案多想針對專案分類記事,但我發現就如同我的萬用筆袋一樣,個性使然,筆記本內容永遠無法專一,太多本太多分類的筆記本對我來說就像迷宮一樣,永遠記錯專案本子、或是找不到剛剛開會筆記到底記到哪本隨手拿的筆記本去了,工作則就開始不順,因為筆記本分類太多也太多本,我想我就順著我的個性,不知道從哪年開始,我永遠只用單一種筆記本,家裡的大小事、工作各專案或是開會的筆記重點、與顧問討論的筆記、我想了解自己GOOGLE的筆記本內容、整理思緒的架構筆記、設計發想、平面討論、簡報架構....等各專案都寫在同本子上,不分類了也不刻意美化(除非自己查詢資料轉換筆記外),我女兒看了我的筆記,就問說媽媽你的筆記本看得懂嗎?我笑了,我又回了他一句我的筆記本是萬用筆記本,身為文具控的孩子,他的筆記可是分科目分類,井然有序,有空再來分享孩子的驚人筆記,目前他自然科目的筆記本,我仍然會向他表達敬意,女兒這方面不像我,太強了。今日就先分享我的萬用筆記本(雜七雜八也算是思考整理筆記),開始使用萬用筆記至今忘記啥時開始做自己,目前已經累積第24本,有一本正開始著他的萬用功能中,擷取筆記有特別上網作功課的筆記及開會筆記及思考整理的筆記~~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筆記本 萬用筆記
    全站熱搜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