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711.jpg

這兩天假日,進公司加班,不得不阿~周一至周四都處於外出出差狀態,周三要趕用印文件,不得不利用假日加班衝刺執照圖,但圖好了卻因為政府無紙化系統怪怪了(客氣的說法)~所有資料都不見了,只能哀嚎不已,先告一段落回家休息了,有種走一步算一步的感覺,工作上常常面臨挫折,但遇到政府或是新系統測試階段,我都漸漸不敢去預估及承諾業主行政程序任何進度,有時是看承辦或者是看運氣,即便自己準備齊全,但這次遇到承辦約的時間就超級硬,每約修正對圖都兩周後的時間,無法動彈,捏了好幾身冷汗,但我現在漸漸冷處理,以前會很急躁很緊張很擔心,但人為或是行政資訊不可控之因素,我漸漸的把它排除在我能掌握的進度中,會讓自己心裡舒服些,趕了兩天圖,最後一刻卡在無紙化系統資料不見中的畫面,只能苦苦地笑,一切都只能等上班沒出差時處理了...,分享一下今天中午一同加班同事訂的加班午餐,希望一切都能有好事花生(發生),內餡口感加了花生的滋味,就像吃到好事一樣的感覺甜甜的滋味,而不是苦味~說真的做執照有時苦不堪言~時程壓力~系統壓力~承辦壓力~所內壓力~業主壓力,拖越久壓力越大,真希望這案子能有好事發生!讓我在三明治餡裡吃到甜甜的花生味~

arrow
arrow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