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場上常常會遇到與同事間不管是工作上的討論,或是人力上的溝通協調,或是小聊八卦,地點常出現就是在座位區、會議室、茶水間、廁所外、甚至在餐廳然後關上門談話,最妙的地方也是最舒服也是我個人公認的好地點,室內辦公區外的小花園區,有時看著同事借著捧著小花,但聊的是公事(八卦)或是坐在花台往上看看天空,看看樹甚至看到嚇死人的蟲還有在戶外舖面上下過雨後的蝸牛,今天我就在小花圃跟資深的前輩聊聊專案,天氣很好,呼吸的新鮮空氣,身子放鬆地聆聽他娓娓道來的狀況,最終藍天白雲及綠草如茵的地點,還是讓他在娓娓道來的故事線中蹦出了一滴不敢掉出眼眶外的淚水,我聽著看著自覺的擁抱了他拍拍背(我想那種輕輕地擁抱或許能舒緩得快潰堤的情緒),也可能天氣好我手邊的工具就是我的雙手只有擁抱,擁抱後我拍拍他,我就輕輕地進去辦公室,當我坐在辦公室內隔著窗戶看著那自由的藍天白雲,希望前輩能在抒發心情的祕密花園,可以讓心情更放鬆,慢慢來,一切都會如同藍天白雲一樣的清晰燦爛。(圖文不符,但天很藍水很清..足以表達)294635.jpg

arrow
arrow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