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809.jpg310811.jpg

最近工作非常阿雜,太多分散類別的雜事,讓我無法做大方向分類,全都是像被撕碎的紙片需要在地上一片一片撿起來再用膠帶黏貼的拼湊起來,想盡辦法好好拚湊完成至少一小角落也好,但都使不上力氣,工作過程之煩躁,通常內心阿雜時,我就會在假日請老公幫我跑腿去士林站旁買一杯老賴紅茶微糖少冰,這是能恢復我阿雜心情黃金比例的紅茶喝了心情會很剛好很舒服,且不能去冰一定要少冰(才能喝到剛剛好的小碎冰碎碎的冰塊喝起來很舒服),喝幾口心情可以平復一整天,可惜公司附近沒有老賴紅茶店,在上周工作分類碎滿地的狀況,來杯微糖少冰的紅茶肯定能先拼湊工作碎紙片的一角落圖樣出來,阿雜的心情也能隨著一口接著一口的平復著我雜亂心情。我想每個人都有臨時安撫自己情緒的東西,像我女兒幼兒時期只要一露出想哭的臉,我就會給她一條黃色邊的紗布巾(沒錯一定要黃色的),用他的小手指頭搓搓紗布巾,情緒就能立馬安撫下來,其實複雜的大人無法像嬰幼兒那麼好安撫,但是我這一兩年找到一個可以短暫安撫我阿雜情緒,就是神奇的老賴紅茶(且務必要微糖少冰),喝第一口時,煩躁的情緒是可以壓下來的,但目前我只找到壓下來的黃金比例紅茶,但是還未找到可以完全壓住一週工作的飲料,與大家分享好喝的老賴紅茶,就是點基本款老賴紅茶又大杯,再次強調要少冰及微糖,固定大小就是大杯,價錢親民到你會愛上的黃金比例紅茶。附上老公幫忙跑腿的士林站旁老賴紅茶店照片,與大家分享~想必大家也都有跟我一樣都有一杯神奇安撫飲料~

5789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賴紅茶 微糖少冰
    全站熱搜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