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18 141848.png

臨時工務所,工務所是針對開工後在興建工程期間可以選在基地開挖附近設置的臨時辦公使用的工作場所,雖臨時但卻是五臟俱全,有廁所、會議室、樣品間、各包商辦公空間、監造單位及承包單位辦公空間,每間辦公室都有電話、列印影印機等設備...設備,昨天去工務所開會,因案子已經接近請領使照階段,臨時工務所要搬家至目前已拆架的建物內,以利使照取得,去年開始每兩周一次現場現勘及工務會議,往往進入工地前都會看到的工務所的立面(共三層),之前就知道要拆了,有畫了一幅速寫畫對於裡面忙碌工作的工地同仁們表達敬意,也謝謝業主所需而須興建工程,而衍伸許多專業工作完成此案,工地的每個人都肩負著一個家庭責任(社會結構的食物鏈),聽到準備搬家中,幾間辦公室都在打包電燈熄燈狀況,太重感情了,有點不捨,但也代表建物的進度往前邁進下一階段,我投入此案深度很深,喜歡這個案子我付出的努力,感謝此案事務所願意讓我做些我想嘗試及實驗的想法,嘗試在工地施工階段操作與以往不同的設計原則的方式,如各部空間選色選樣之樣品間的呈現,試做區域呈現範圍..等,紙本送審簽核模式也配合我的實驗,結論都很讓我滿意,即便在工地討論有哄哄哄背景音的施工聲,但都不會影響著,因為追求工地執行順利,大家在工地拉扯著喉嚨討論著現勘問題或是送審問題,這工地一路上感謝有你(工務所的大家)的存在~雖不捨~但我仍對你們致最大敬意。與大家分享工作重感情的心情小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務所 樣品間
    全站熱搜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