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23 201813.png

40歲的疲倦,今年的案子分布在桃園、台南新市區及仁德區及業主在高雄,不斷的坐高鐵出差或坐機捷至林口出差,出差頻率高,有次搭機捷到A8站,因為打瞌睡睡過頭一路睡到桃園機場去了,又折返回A8站,會議配合我這冒失鬼順延;某個案子在台南,搭高鐵卻一路搭到左營去,下車時才發現坐過頭又折返自由座再坐回台南;搭捷運上班好在跟老公一起上班,有位置坐時也頻頻打瞌睡,還好老公到站會把我叫醒,不知道真的是4字頭了還是太忙了,疲倦感一直爬滿我的身軀,但是工作上的反應都是類似專業性的反射動作及判斷,我可以撐著眼皮看著圖也可以撐著眼皮開會討論並下結論,身體類似拖著一個疲憊的身軀,但工作上的反應都還行,最近有同事跟我說我身上一直散發著疲倦的氛圍,站在我旁邊都感受到我很累的感覺,中午午休睡覺,也常睡過頭,同事人都好好不忍心叫我起床,結果我都是被業主或顧問的電話聲吵起~,這疲倦感類似睡眠債,年輕時欠的,感覺都要在40歲還清,這兩天有點小感冒,醫生開了一堆藥幾乎吃了就立馬睡沉,今天下午特別請了個配合吃藥睡覺的假,從下午一點一路睡到五點半,很沉很沉,中間所有的電話都沒接(根本睡死沒聽到),偶爾在上班區間請個小假任性一下,讓自己好好睡覺,雖然還是撐著眼皮的感覺,疲倦感也還在,但精神方面至少有某種程度自由的睡就放鬆的睡覺的感覺。配上有點圖文不符,雖然近期要交圖,但仍保有假日休息的進度表,40歲的我~~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度表 疲倦感
    全站熱搜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