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345.jpg313344.jpg

313346.jpg313343.jpg

最近小學生很流行作手帳、女兒開始接觸手帳是從三年級開始,已從生手進階到手帳小達人,很多聽不懂的工具名詞,他還會跟我解釋,此項奇異的才能真的要拜疫情所賜,也因為沉迷手帳,媽媽趁機請他利用手帳可以寫日記,於是就開始她的手帳日記的旅程,因為是女兒強調寫字的日記是隱私所以不能拍也不能分享,所以我只拍了排好版面的空白頁面,因為初期只是手帳,手帳的工具還蠻多的,我也不太清楚,接著又開始流行咕卡(在壓克力板上貼貼紙設計花邊)(他有送我一個掛在包包上)、近期咕卡磚、流沙咕卡磚(他有送我一個,我放在書桌文具收納盒上),因為工具越來越多,房間的小茶几已經堆疊到快倒了,於是今天爸爸特地帶他去HOLA,讓他自己選了個滾輪黑色的三層推車,回到家父女倆開始忙碌起來,爸爸忙著組裝滾輪車,女兒忙著分類及清空小茶几上要倒不倒的手帳工具,滾輪推車組完,文具控的女兒立馬三層分類,我看了都覺得書房不像書房了,根本就像個手帳狂工作室。分享孩子的作品給大家眼睛療癒一下,從完全空白頁到他完成編排的版面,每個版面都是她精心布置的,也利用離形本筆刀將雲朵花邊貼紙慢慢割下來貼上(媽媽覺得很費時,但小孩覺得很療癒),當然文字的版面就不方便分享了,也分享他送我的咕卡磚,媽媽的工作桌也受女兒影響變得很整齊療癒(放上他送的咕卡磚更療癒)~與大家分享這種有趣的療癒感~(文章上方四張手作版面照片,下面兩張則為滾輪霧黑三層推車及送給媽媽的流沙咕卡磚)。

313335.jpg313342.jpg

arrow
arrow

    巷弄編號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